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广东珠海航展“全攻略”(图)

2014-11-13 16:43:00  来源: 南方日报  进入论坛

  中国航空馆里展示的1∶2大小的歼31模型。记者 肖雄 摄

  餐饮

  展馆内有自动盒饭售卖机

  除了展馆外有3个餐饮区外,本届航展在展馆内也设有饮水、点心区。航展餐厅的所有食材均由广州、深圳两地统一提供采购,保证新鲜。其中,盒饭定价为40元/份,自助餐150元—220元不等。据了解,在新闻中心餐饮区还有自动盒饭售卖机。

  除了馆内就餐,观众还可到馆外的海澄村、上表商业街、吉林大学珠海学院附近等地就餐。

  交通

  珠海机场高速全程不收费

  根据珠海市交警部门的统计,预测本届航展专业日交通流量较上届航展基本相当,但公众日进出展区车辆总数增幅较大,预计增加30%左右。

  若珠海市外观众自驾车到珠海,最好走高速,珠海机场高速、高栏港高速全程不收费。

  经广澳高速珠海支线(G4W,原京珠高速)前往展区,请在下栅收费站前方转入西部沿海高速,从金台互通立交转入珠海机场高速。经广澳高速(G4,广珠西线)前往展区,请在月环收费站转入西部沿海高速,再从金台互通立交转入珠海机场高速。经江珠高速(S47)前往展区,请在斗门收费站转入西部沿海高速,再从金台互通立交转入珠海机场高速。

  从粤西地区前往展区,从西部沿海高速(S32)进入珠海后,在金台互通立交转入珠海机场高速;或者选择珠海高栏港高速直行到底转入珠海大道,在小林互通立交转入珠海机场高速。

  停车

  展区设约2.3万个停车位

  车辆进入展区后将被分流至4个公共停车场,包括1号停车场(4300个车位)、3号停车场(1390个车位)、4号停车场(6420个车位)、2号停车场(9700个车位)。另有展区内停车场(800个车位)和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备用停车场(800-1000个车位)。

  住宿

  金湾区酒店实行最高限价

  航展期间,举办地珠海金湾区的宾馆酒店虽然价格普涨,但会参照行业指导价格进行收费,遇到区内酒店、餐饮、停车收费不合理,游客可随时投诉。

  据了解,按照金湾区的限价政策,区内三至五星级酒店标准房价格分别为每间每晚630元、1350元、2250元。对未评定星级的宾馆、招待所、快捷连锁酒店,根据酒店的设施设备档次,参照相应星级酒店房价指导标准执行。

  相比区内酒店基本过千的价格,航展附近的民宿、客栈、大学公寓等价格则较为低廉,基本在每晚300元左右。

  记者 涂力万 向松阳


编辑:秦人
关键词:航展 全攻略 珠海机场 互通立交 珠海学院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