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奶油菠菜配蒙特利尔盐渍香草

2014-11-12 9:23:00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进入论坛
    出生在加拿大的厨师HugueDufour在纽约长岛拥有了自己的新牛排馆M.Wells。在这里,他为美式牛排馆添补了更多想象力,比如传统的奶油菠菜在这里有了新的诠释,厨师用海带一样的海菠菜(下面的菜谱,奶油菠菜配蒙特利尔盐渍香草

(6至8人份)

操作:1小时15分钟;

用时:1小时40分钟

材料:

4汤匙无盐黄油,多备一些用来润滑 · 2汤匙初榨橄榄油 ·1133克洗净的菠菜 · 4个红葱头,切碎 · 1杯干白葡萄酒 ·2杯高脂鲜奶油 · 2茶匙盐渍香草 · 现磨黑胡椒

步骤:

1. 将烤箱预热至218摄氏度。取一个大的炖锅,将2汤匙黄油和1汤匙橄榄油加热融化。放入大部分菠菜,翻炒变软后放入剩下的菠菜。高火翻炒,直至菠菜全部变软,需时7分钟。将炒好的菠菜移至一个大碗,静置放凉,沥去多余的汁水。

2. 煎锅清干净,将剩下的2汤匙黄油和1汤匙橄榄油融化,加入红葱头,中火加热,翻炒约3分钟,直至变软。加入白葡萄酒,翻炒,收汁,需时3分钟。再加入高脂鲜奶油。然后移至一个煮锅,中火加热,中间不时翻炒,7分钟左右,汤汁收到一半,加入盐渍香草和盐。

3. 将之前处理好的菠菜放到奶油汁中,搅拌后铲到事先准备好的烤盘中(事先用黄油涂满表面)。将奶油和菠菜的混合物烤约15分钟,直到冒泡,汤汁变浓稠。静置约5分钟后即可盛盘食用。


编辑:秦人
关键词:菠菜 奶油 香草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