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韩国“整容天堂”乱象横生?或吓走整容外国游客

2014-11-11 8:1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进入论坛

韩国繁荣的整形美容行业面临冲击,关于冒牌整容医生的正式投诉大量增加,可能吓走部分赴韩整容的外国游客。

在韩国,整形如同理发一样平常。韩国人认为体貌完美能够帮助改善生活品质,包括有助于找到好工作以及嫁得好、娶得好。

韩国人金普珠不喜欢自己的鼻子,在听说有迷信说法称朝天鼻不守财后,她想整整自己的鼻子。有一天在发廊等待时,她看到了杂志上的整形广告,于是便不顾家人的反对,决定去做鼻子整形。

医生称他能让金普珠变得像明星一样,于是她决定冒险一试,贷款花了3000万韩元(2.8万美元),让医生一天在她的脸上动了15次手术。

当解开绷带面对镜子时,金普珠意识到出了大问题。事后她才发现,给她动刀的医生根本不是整形手术专业医生。5年后,金普珠遇到各种问题,她无法闭上眼睛,鼻涕流个不停。49岁的她已经离婚,称自己没有工作,患有抑郁症。

“我的脸让人没法看,太恐怖了”,金普珠在首尔的单间公寓中说道,房间里贴满了她整形前后的照片。“这不是人脸,比妖怪或外星人的脸还让人作呕。”

首尔中区法院的记录文件显示,为金普珠整形的医生因涉嫌违反医疗法面临刑事诉讼。此案始于2009年,包括金普珠在内的一些患者将该医生起诉到有关机构。

韩国繁荣的整形美容行业面临冲击,2013年关于整形手术问题以及冒牌医生的正式投诉较一年前翻了一番。根据韩国反垄断机构数据,韩国整形美容市场规模达50亿美元,占全球市场的四分之一。

一些整形医生称,安全担忧可能令韩国新兴、但快速发展的医疗旅游市场被扼杀。韩国整形外科医生协会主席车尚勉对行业的名声表示担忧。他和一些议员呼吁加大监管力度,出台更严厉的广告规定。

批评人士称,监管薄弱、广告泛滥以及社会迷恋容貌是导致整形美容行业乱象横生的原因。根据韩国政府公布的数据,韩国有4000多家整形诊所,整容率全球第一,在该国4900万人口中,每1000人就有13人做过整容手术。

50岁的朴女士在整容后,由于出现一连串的术后感染,她的右胸最终只有左胸的一半大小。朴女士已经离婚,只愿透露自己的姓氏。

“我后悔莫及,我曾自杀过两次,”她说。“做整形手术就像上了瘾一样。如果你整了眼睛,就还想整鼻子。医生不会说‘你已经够美了’,而是会让人做更多整容。”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