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巴西将建世界最大“球迷墓地”?球迷生死相随为铁杆

2014-11-11 8:17:00  来源:新华社  进入论坛

巴西足球甲级联赛科林蒂安俱乐部日前宣布,将建一个世界上最大的“球迷墓地”,这样球队的“死忠”在去世以后也可以和球队在一起。

这个名叫“永久科林蒂安”的墓地设计得像一个足球场,共有7万个位置,距离圣保罗市区约30分钟车程,将于2015年底竣工。

俱乐部称这一球迷墓地将是世界上最大规模的,目前已经开始同曾经效力于该队的球员联系,希望他们在去世后可以安葬于此,而对于已经去世的球员,如果其家属同意,也可将墓地迁至于此。球迷可以按照支付价钱的高低,来选择安葬在“球星身旁”、“点球点”、“门柱”或是“中场”附近。

“此举是为了满足球迷对于科林蒂安队永久的支持,墓地项目将延伸俱乐部的百年历史,”科林蒂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俱乐部称他们是与当地一个专门做殡葬服务的公司合作,不用为墓地出钱。目前墓地的具体费用还不得而知,不过俱乐部称如果有球迷现在就预定,将会有折扣。

科林蒂安曾经5夺巴甲联赛冠军,并于2000年和2012年获得国际足联世俱杯冠军。他们的球迷数量约为3000万,在巴甲中的球迷数量仅次于弗拉门戈。

为了满足球迷永远追随球队的愿望,俱乐部除了要建设墓地之外,还要为去世的球迷提供殡葬服务。在这一服务中,去世球迷的葬礼可以伴有科林蒂安队歌,棺材也将被队旗覆盖,而象征俱乐部的黑白两色鲜花也将被点缀其中。

当被问及是否会允许其他球队的球迷安葬于此时,俱乐部市场总监费雷拉开玩笑说:“我们不会限制任何人。我们希望将毕生热爱献给科林蒂安的球迷能来到这里,但任何人我们都欢迎。”

此前也曾有球队提议建立“球迷墓地”,比如阿根廷老牌劲旅河床队,但他们的这一想法最终没能实现。德国球队沙尔克04和汉堡有球迷墓地,而巴塞罗那俱乐部也在今年初宣布建立球迷墓地。(记者 姬烨)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