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北京:多彩秋色胜春晖

2014-11-11 7:46:00  来源: 经济日报  进入论坛
    北京:多彩秋色胜春晖---风光秀丽的雁栖湖,将见证亚太经济合作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务实成果。北京近郊景色宜人,吸引游客前来赏秋。风光秀丽的雁栖湖,将见证2014亚太经济合作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丰硕成果。

  风光秀丽的雁栖湖,将见证亚太经济合作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务实成果。图为怀柔雁栖湖APEC会议区。 新华社发

  北京的秋天,树叶金黄一片,空气良好,人们纷纷利用难得的假期结伴到户外游玩。

  北京的许多道路上都悬挂了迎接APEC的标语。

  游客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观赏秋景。

  从中央电视塔上眺望北京,天蓝水清。

  北京近郊景色宜人,吸引游客前来赏秋。

  北京的秋,天高云淡,景致宜人。金黄的银杏、火红的枫叶、缤纷的花海、温暖的艳阳……,都给首都增添了无限的韵味。人们放慢了脚步,沐浴着阳光,徜徉在街头,陶醉于自然,沉浸在美好时光里。

  在这个金色的秋天,中国时隔13年再次成为了APEC的东道主。北京正敞开宽广而秀美的胸怀,迎接八方宾客。风光秀丽的雁栖湖,将见证2014亚太经济合作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丰硕成果。


编辑:秦人
关键词:秋色 雁栖湖 亚太经济合作组织 金黄 春晖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