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西安城西君悦华府小区广场建车棚 挡了12间门面房

2014-11-10 9:43:0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进入论坛

\

  昨日,君悦华府小区,物业在小广场上建的停车棚挡在门面房前 华商报记者 陈团结 摄

  华商报讯(记者 谢涛 实习生 李思晴)在西安城西君悦华府8号楼下有12间门面房,可这几天物业在房前的小广场上建起了自行车棚,这下商户们不愿意了,他们觉得这个之前没有规划、没有告知的自行车棚挡了他们的生意。
  变动:车棚建在门面房与广场之间

  王女士花40多万元在城西君悦华府小区8号楼下购买了一处30多平方米的门面房,“当时就觉得8号楼和6号楼之间是一个小广场,有停车位、有绿地、有健身器材,又靠近小区南门,肯定好租。”而之后承租王女士门面房的小超市老板也证实,之前生意一直不错,“去年每天流水都有近千元。”

  可这几天,这“好地段”的生意却被广场上建起的一个自行车棚给挡了,包括王女士的门面房在内共有12家门面房沦为“小区最差地理位置”。从远处只能看到车棚,看不到车棚后面的这些门面房。“前不久,8号楼跟前的小区南门也让物业给锁上了。如果不是住在8号楼,整个小区现在根本没人往这边来。”一些门面房房东称。

  影响:生意一落千丈 租户要求退租

  “现在一天的流水只能有200元左右。”小超市的老板说,新建车棚对生意影响很大,照这样下去,收入还不够付房租呢。老板想退租,王女士担心被退租后门面房因位置不好租不出去,不得已做出降房租的打算。

  “当初因为位置好,门前开阔,买了这门面房,现在物业没有规划就随意加盖车棚,也没有提前告知征求我们的意见。”一些门面房房东称,现在门面房生意受到影响,出租也成“烫手山芋”。他们要求物业给出合理解释,并给出解决办法。

  物业:应业主需求建车棚 将协调处理

  昨日,华商报记者联系上该小区开发商,但工作人员称,他们也没办法。“小区目前已经交付给物业管理,他们在规划的小型广场上建车棚,我们管不了。”

  “我们是应广大业主需要建的车棚,而小区里没有更好的地方,只能在6号楼和8号楼之间建车棚。”昨日小区物业负责人称,“至于南门关闭,是因为门口修路,为了小区安全暂时性关闭,待道路修好后还会再次开放。”“至于商户们的诉求,物业会积极协调处理。”物业方称。

编辑:雯雯


编辑:秦人
关键词:西安城 车棚 门面房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