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美国最贵在售豪宅售价达1.95亿美元

2014-11-10 9:02: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进入论坛
    美国最贵在售豪宅售价达1.95亿美元---(记者 阮煜琳)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比弗利山庄一幢拥有一个大型娱乐中心和一个葡萄园的巨大豪宅,以1.95亿美元的单价上市销售,成为目前美国上市销售的最贵住宅。

中新社纽约11月7日电 (记者 阮煜琳)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比弗利山庄一幢拥有一个大型娱乐中心和一个葡萄园的巨大豪宅,以1.95亿美元的单价上市销售,成为目前美国上市销售的最贵住宅。

根据美国科威国际不动产(COLDWELL BANKER)公司的消息,刚刚上市的这座宏伟的私人豪宅,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比弗利山中心的一个岬角上,占地面积25英亩,拥有一个超过3.5万平方英尺的地中海风格的别墅,别墅名为“爱的宫殿”;总居住面积达5.3万平方英尺(逾4900平方米),拥有12个卧室、23个独立浴室,主卧套房达5000平方英尺。

这幢天价豪宅属于美国房地产大亨杰夫·格林,其2007年以投资为目的购入。据当地媒体报道,格林表示,他一直有意出售该房产,并花费重金精心打造,但经过近八年时间,扩建和改造工程直到一个月前才完成。

目前该房产的月租金为47.5万美元。据称,该豪宅拥有一个1.5万平方英尺的娱乐中心,可以容纳1000名客人,拥有一个配备激光系统的舞厅。还拥有一个50座的剧院、一个保龄球馆和一个游戏房间,以及一个可供250名客人同时坐着用餐的空间。

公开报道显示,今年9月,美国一座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宫殿式豪宅,要价1.39亿美元,被称为当时全美最贵的公开求售房屋。


编辑:秦人
关键词:豪宅 美国上市 售价 房产中介 BANKER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