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英夫妇自称现实版吸血鬼 白天睡觉喜食人血(图)

2014-11-10 9:16:00  来源: 国际在线  进入论坛
    英夫妇自称现实版吸血鬼 白天睡觉喜食人血(图)---英国夫妇自称现实版吸血鬼,白天睡觉喜食人血。英国夫妇自称现实版吸血鬼,白天睡觉喜食人血。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7日报道,来自英国曼彻斯特的一对夫妻自称他们是现实生活中的吸血鬼,他们白天睡觉,夜晚活动,而且喜食人血。

英国夫妇自称现实版吸血鬼 白天睡觉喜食人血(组图)

  英国夫妇自称现实版吸血鬼,白天睡觉喜食人血。

英国夫妇自称现实版吸血鬼 白天睡觉喜食人血(组图)

  英国夫妇自称现实版吸血鬼,白天睡觉喜食人血。

英国夫妇自称现实版吸血鬼 白天睡觉喜食人血(组图)

  英国夫妇自称现实版吸血鬼,白天睡觉喜食人血。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7日报道,来自英国曼彻斯特的一对夫妻自称他们是现实生活中的吸血鬼,他们白天睡觉,夜晚活动,而且喜食人血。

  报道称,这对夫妇是53岁的维尼安(男)和27岁的达克。虽然两人喜食人血,但是他们表示会征得“供血者”的同意。

  与神话和影视剧中描述的不同的是,两人对大蒜并不排斥,也可以无障碍地接近十字架,而且还喜欢教堂。

  维尼安称:“吸血鬼通过咬噬他人获取血液只是一个神话,因为这构成了人身攻击。我们也不睡在棺材里面,我们甚至都没有棺材。”

  两人透露,他们喜欢饮用的人血大多数都来自一个吸血鬼社团“黑天鹅”中的志愿者的“捐献”,或者来自彼此的血液。两人食用人血的量非常少,所以不会造成严重后果。

  维尼安承认,饮用太多人血会让人恶心,并不像电影中展示的喝血喝得顺着下巴流下来。他们夫妻俩通常两个星期饮用人血一次,同时也吃其他食物,特别是红肉。


编辑:秦人
关键词:吸血鬼 食人 维尼安 现实版 人血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