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张家口迎今冬首雪滑雪季马上要到来

2014-11-10 9:10:00  来源: 京华时报  进入论坛
    张家口迎今冬首雪滑雪季马上要到来---目前,北京、张家口联合申办2022年冬奥会已进入到关键时期。今冬初雪集中在张家口中部地区,包括市区、崇礼县、万全县、张北县、尚义县以及宣化县的北部,降雪持续到7日晚间结束,降雪量在1毫米以下。

京华时报讯(记者韩旭)目前,北京、张家口联合申办2022年冬奥会已进入到关键时期。昨日立冬,张家口上空飘起了雪花,市民们有的忙着用手机拍照,有的则打开窗户喜迎降雪。据了解,崇礼地区迎来首场雪,今冬滑雪季即将来临。

据了解,受弱冷空气影响,张家口市中部地区出现小雪,这也是今冬张家口市的第一场雪。今冬初雪集中在张家口中部地区,包括市区、崇礼县、万全县、张北县、尚义县以及宣化县的北部,降雪持续到7日晚间结束,降雪量在1毫米以下。

据张家口市气象台

2003年至2013年的气象资料显示,张家口市初雪的时间较早,除2013年外,每年的初雪一般在11月上中旬降下。其中,最早的初雪为2011年的11月1日;最大的一次初雪则是2012年的11月3日。

据了解,张家口市冰雪资源丰富,尤其是崇礼县降雪期长,每年11月初开滑,持续到来年4月初,滑雪期长达150多天;崇礼雪季降水量较均匀,近10年雪季累计降水量达到514mm,年均降雪厚度达1米以上,干雪期占整个降雪期的比重达三分之二以上。这场初雪来临,意味着今冬滑雪季即将来临。


编辑:秦人
关键词:滑雪 初雪 季马 降水量 张家口市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