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手机游戏《丝绸之路》对外发布 让你边玩边长知识

2014-11-10 8:58:0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进入论坛

手机游戏《丝绸之路》正式对外发布,玩家可边玩边长知识。

西部网讯(记者 秦振) 一说到“丝绸之路”很多人都会被他的历史厚重感所吸引。而对于当下的许多年轻人来说,怎样能用一种更轻松娱乐的方法去了解“这条路”上的故事呢?今天(11月7日)下午,一款以《丝绸之路》命名的手机游戏正式对外发布,伴随着这款游戏正式推出,相信许多年轻人的愿望终于可以实现。

“寓教于乐”让你更懂丝绸之路

记者了解到,手机游戏《丝绸之路》历时一年开发完成,游戏运用国际领先的COCOS游戏引擎进行开发,使用国画泼墨风格,采用时下流行的跑酷游戏类型,以古“丝绸之路”沿线各城市作为背景,通过各个城市间特产的传递,将古丝绸之路丰富的历史知识隐含其中,寓教于乐,贴近当下的流行趋势,符合时代潮流。

同时,这也是我省以丝绸之路为主题新媒体动漫游戏的首次尝试,也是互联网思维下的优秀产物,更是传统文化与手机游戏娱乐方式的强势结合。

丝路沿线城市一一展现 融入“正能量”故事

《丝绸之路》是一款大型多场景通关类手机动漫游戏,角色设计还原历史担当,以闯关通西域传递和平和友谊的历史使命为主线,以塑造丰满的风土人情和变换的历史地理多场景为依托。

该款手游的开发商告诉西部网记者,该款游戏在尊重历史的基础上融入了大量“正能量”故事,旨在将丝绸之路的重大意义和凝练的历史精神价值通过动漫游戏的表现形式传递和发扬出来。

在试玩中记者发现,该款游戏内以丝绸之路沿线城市作为场景,沿线城市的特产作为贸易物品,借此玩家可以了解丝绸之路沿线的历史文化。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