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榆林通报违反八项规定问题 民警上班玩微信被处分

2014-11-10 8:54:0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进入论坛

西部网榆林讯 今天(11月7日)下午,榆林市纪委通报了绥德县1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据了解,这14起案件是绥德县在中秋、国庆期间,明察暗访中发现的。其中绥德县公安局辛店派出所一名民警在工作时间玩微信,被行政警告处分。

通报称,绥德县薛家峁镇计生办主任(副科级)马向鹏在工作时间卧床休息,被行政警告处分。绥德县公安局田庄治安检查站工作人员高航在工作时间睡觉,被党内警告处分。

绥德县土地开发中心干部4名干部因迟到早退被通报,该中心干部延东东迟到30分钟,罗一帆不按时签到、工作时间闭门不开,刘云程工作时间因私事脱离工作岗位30分钟,白家玮不按时签到、工作时间脱离工作岗位、串岗,4人均被处以行政警告处分。

同时,绥德县交警大队田庄中队副中队长延建利值班期间没有履行请假手续脱岗,绥德县教育局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干部李慧琴在未做好交接手续的情况下擅自脱岗,绥德县畜牧局动物卫生监督所干部田栋上班后擅自脱岗,3名干部因违反工作纪律,被处以行政警告处分。

绥德县住建局政务大厅服务窗口干部徐波涛在办公电脑上通过QQ聊天,绥德县公安局辛店派出所民警刘昆工作时间玩手机微信,绥德县民政局干部王宁在工作时间浏览娱乐网页和唯品会购物网页,绥德县民政局干部雒娟在工作时间浏览手机微信中购物页面,4名干部被处以行政警告处分。

此外,绥德县交警大队田庄中队民警刘伟工作时间穿着短袖、短裤、拖鞋,衣着不整,违反了工作纪律,县监察局给予行政警告处分。

通报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受到通报批评的个人,要提高认识,汲取深刻教训,自觉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坚决杜绝迟到早退、无故脱岗、擅自离岗和工作时间上网聊天、玩游戏、看视频节目等违纪行为,坚决做到令行禁止。

相关新闻:

违规发放商业卡等 榆林16人违反八项规定受处理

西安通报5起违反八项规定问题 涉公款吃喝滥发补贴

公务员年节福利变化调查:八项规定执行后锐减

新华视点:反腐新词揭示出多少种官场"灰色文化"?


编辑:秦人
关键词:纪委 绥德 榆林 玩微信 警告处分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