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榆林一小区不通天然气

2014-11-10 8:18:00  来源:华商报  进入论坛

榆林一小区不通天然气

昨日上午,家住榆林市望湖星城小区的张先生反映,他们小区500多户居民家中一直没通天然气,致使家中取暖的壁挂炉无法使用,天冷了难以忍受。而小区没有通气的主要原因竟是开发商欠天然气公司70多万元工程款。

居民:家中寒冷,在外租房过冬

窗子上厚厚的冰霜,床上摆着几床厚厚的棉被,地上几个电暖气占据了客厅的一大半,厨房的一面墙上有一根还未安装完成的天然气管道,这是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张先生家看到的情形。

张先生说,他是今年6月份入住望湖星城小区西区5号楼,当时小区内每家每户都缴纳了2000多元的天然气安装费,开发商以及物业告诉他们,天然气管道已经装到了小区门口,几天之内就能安装到居民家中。

然而至今已过去了5个月,小区内天然气依然没有接通。“没有天然气,家中的壁挂炉没办法使用,到了后半夜家里十分寒冷。”张先生说,前几天他专门到超市买了几床厚被子,每天晚上睡觉都盖在身上,但还是冷得不行。

“现在我最担心的是,过几天气温下降,把暖气管道冻坏就麻烦了。”家住西区2号楼的胡先生担忧地说,为了天然气的事,业主们往物业那里跑了很多趟,每次得到的答复都是“再等几天”或者“正在安装”。“没办法,天气一天比一天冷,我现在已经在外面临时租了一套房子,这几天正将一些生活用品搬过去,真不知道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

天然气公司:开发商不缴纳拖欠款,就没办法供气

对此,负责该小区物业的榆林市中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他们正在和天然气公司进行协商,而且最近正在检修部分居民家中的天然气表,目前还不能确定何时能供气。

记者几次试图联系该小区的开发商,均无法取得联系。小区的物业公司表示,近来他们也与开发商失去了联系。

对此,榆林榆川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安装部的一名负责人表示,望湖星城小区之所以没通气,主要是因为开发商拖欠天然气公司70余万元的工程款,如果这些款项不缴纳就没办法供气。另外望湖星城小区的部分居民私自变更房屋结构,致使壁挂炉安装后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他们正在派人进行摸底调查,并进行整改,所以供气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作者:郝锦龙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