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香山红叶进入“万叶飘丹” 红叶变色率超过95%

2014-11-10 11:15:00  来源: 北京晚报  进入论坛
    香山红叶进入“万叶飘丹” 红叶变色率超过95%---连续数天的晴好天气给香山又带来不少观赏红叶的游客,预计本周末两天游客量将超过8万人。自10月16日香山红叶文化节开始以来,110余万人前来赏红,比去年同期略增,其中外地游客团队超过70%。

连续数天的晴好天气给香山又带来不少观赏红叶的游客,预计本周末两天游客量将超过8万人。目前,香山红叶变色率超过95%,随着秋风渐起,红叶纷纷被吹落,已经进入万叶飘丹的观赏期,游客可以尽情欣赏香山红叶的另一种美丽。

据公园红叶物候小组观测,处于高海拔地带的香炉峰等景区红叶落叶较多,而位于南山低海拔地带的青未了、看云起等景区的红叶景观尚好,依然可以持续至下周。

自10月16日香山红叶文化节开始以来,110余万人前来赏红,比去年同期略增,其中外地游客团队超过70%。今年,香山新植的丽红元宝枫、红枫、自由人槭等名优红叶树种树姿挺拔、颜色艳丽,为红叶景观增色不少;此外受暖秋气候的影响,红叶变色缓慢,持续时间较往年要长。  (通讯员绪银平)


编辑:秦人
关键词:红叶景观 香山红叶 景区 观赏 红枫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