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赏秋访古 汉阳陵2014金秋银杏之旅11月9日开启

2014-11-10 11:13:00  来源:三秦游综合  进入论坛

  115日,汉阳陵博物馆召开“汉阳陵2014金秋银杏之旅新闻发布会”,定于2014119--1124日举办“汉阳陵2014金秋银杏之旅”系列文化体验与展演活动。此次活动期间,游客将有机会欣赏到汉代礼乐文化,同时还可参与考古探宝、银杏林摄影大赛等活动。

  “汉阳陵2014金秋银杏之旅”活动一览

  1) 119日上午,汉阳陵博物馆将举办“汉阳陵2014金秋银杏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届时游客将可欣赏到富有汉代特色的文化展演。

  2) 11月的两个周末(15日、16日、22日、23),汉阳陵博物馆将为游客提供具有参与性和娱乐性的“投壶”、“蹴鞠”等汉代体验活动。

  3) 119--1124日,举办“汉风飘荡薪火相传”模拟考古、汉代陶艺制作体验活动。游客可通过预约形式定时参与模拟考古、陶艺制作体验活动。时间:10:00——11:3014:30——16:00,收费标准:50/(活动每满20人即可进行,需提前半天预约)

4) 119--1124日举办银杏风光“美景美文”摄影和正文评奖活动。评奖各设一、二、三等和优秀奖。游客可在汉阳陵租赁汉服。

5) 119--1124日活动期间,汉阳陵博物馆门票统一优惠至60/(不含幻影成像),游客可凭当日门票前往银杏林观赏。对于只参观银杏林的游客,每人收取临时门票10/(已在省物价局备案)。如遇客流高峰,将停售临时门票,只允许持有博物馆参观门票的游客进入银杏林游览。

汉阳陵作为国家考古遗址公园,近几年园区内遗址本体保护和周边环境风貌日以协调,特别是深秋季节的银杏林更是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也为汉阳陵增添了一道别具魅力的风景线。观赏银杏林有两个最佳时间段:一个是早上9:30-10:30,阳光充足光线极佳。一次是下午4:30左右,太阳逐渐下山,金黄色的银杏叶在阳关的照耀下格外的耀眼。(文章来源:华商网)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