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男子晚上戴恐怖面具吓唬女学生 民警已介入调查

2014-11-10 10:15:00  来源:大众网  进入论坛
近日,德州学院多名女生反映,她们在学院附近遭遇戴面具的陌生男子骚扰,对方身穿黑色运动装,头戴恐怖面具,突然出现在路边,听到女生尖叫后迅速转身离开

近日,德州学院多名女生反映,她们在学院附近遭遇戴面具的陌生男子骚扰,对方身穿黑色运动装,头戴恐怖面具,突然出现在路边,听到女生尖叫后迅速转身离开。“晚上9点左右,我和一女朋友沿着大学西路回家,途中突然有一个男子从路边汽车尾部跳出来,戴着一个非常大的恐怖面具,眼镜处会发光,他‘啊’的一声,我和朋友没有防备,都跟着叫起来,站在那动不了。”德州学院大二女生小高说,经这么一吓,两人都站在原地惊住了,“大概五六秒钟,我和朋友才缓过神来,都以为对方不怀好意,还会有别的动作,但是他迅速转身跑了。”

惊吓有点过度的小高并没有完全明白过来,对方就已经消失了。小高与朋友回到宿舍后惊魂未定,连忙向舍友说起刚才的经历。就在全宿舍惊讶竟然会有这种人出现时,同楼道突然传来惊叫声,原来是另一间宿舍女生也遭遇了同样的骚扰。从对方的表述中,小高基本可以判定,是同一人所为。

事后回忆起来,小高表示:“即使我当时知道他只是跳出来吓唬我们,恐怕我们也不敢上去追他。”虽然目前没有女大学生因为这件事受伤,但夜晚遇到戴恐怖面具男子这件事却在宿舍间传开了,弄得人心惶惶。

6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湖滨北路派出所民警。据了解,近日来,他们确实接到过此类报警电话,但当民警赶到时,面具男子已经不在。目前正根据该男子体形特征,调取监控积极调查。

民警表示,此人行为已经触犯治安管理处罚条例,一旦被捕,将根据其情节轻重,处以治安警告或治安拘留处罚。

同时民警建议,最近一段时间,女生夜晚外出要选择灯光下结伴而行。如果遇到此类不法分子也不要慌张,理智应对并及时报警处理。德州新闻网讯(德州记者 俞荣 通讯员 孔令锐)


编辑:秦人
关键词:面具 女生 德州学院 民警 男子 骚扰 报警 治安拘留 尖叫 通讯员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