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研究>>正文

吉林:敦化市旅游局开展2014年度全市星级饭店复核工作

2014-10-31 23:22:00  来源:敦化市旅游局  进入论坛

  近日,延边州旅游协会考察组一行来到敦化,对三星级宾馆进行星级复核。根据安排,对在本次复核中达不到相应星级标准的饭店,敦化市星评委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直至取消星级。

  本次星级饭店复核工作旨在提高消费者满意度,强化企业诚信经营意识,促进行业转型升级,提升产业素质,促进我市旅游饭店业健康持续发展。本次星级饭店复核范围为2013年12月31日前评定的星级饭店。延边州星评委将以“明察为主、暗访为辅”的方式开展评定性复核检查。对于顾客投诉较多、业内反应较差的饭店,敦化市星评委将列为重点暗访对象。

  本次复核的主要内容是:将重点复核饭店的标准必备项目是否全部达标;饭店在内部结构、设施设备和服务项目等方面进行的调整是否符合相应星级标准;饭店全员培训制度和体系是否完备且执行有力,培训师资、时间、资金、场所等是否有保障,员工是否能主动为顾客提供专业化、规范化的服务;饭店是否重视高效节能设施设备、新能源、新技术的引进与应用,是否有效调动全体员工和宾客参与;近3年是否出现过重大安全事故,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等方面是否存在隐患,安全制度和应急机制是否完备并切实有效;饭店对外包经营部门是否能进行有效监管,其经营活动是否合法合规、诚实守信,其安全、卫生和服务质量等是否符合饭店相应星级标准。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