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组织学习

2014-10-31 19:19:00  来源:延安日报  进入论坛

    本报讯 (记者 程浩楠) 10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的说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继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曹明周、韩长安,党组成员、副主任孙继平出席。
    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立足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实际,直面我国法治建设领域的突出问题,明确提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提出了关于依法治国的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对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法治队伍建设等作出了全面部署,是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纲领性文件。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充分认识党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战略决策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决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认真履行法定职权,着力推进依法治市,为建设圣地延安、生态延安、幸福延安贡献力量。
    冯继红强调,要按照中省的总体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及《决定》等文件精神,领会科学内涵,把握精神实质。当前,要巩固和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做好专题调研,开好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要精心筹备好明年人代会,及早起草工作报告,搞好今年工作总结,提出具有改革意义的工作要点,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同时,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立足工作实际,深入调查研究,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为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行权履职提供服务,为推进法治延安建设提供保障。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