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护城河又现女尸 警方调查死者身份

2014-10-31 18:58: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本报讯(记者 宋雨 实习生 郝丽雯)下雨,降温。昨天下午,西安明城墙东北角的护城河里,发现了一具女尸。

下午2点,一位划船清理河道卫生的工作人员,发现异样:护城河凉亭下的河道,似乎有一个人在那里沉浮。如此情况,目击者不敢怠慢,赶紧报警。

辖区公安新城分局东五路派出所马上赶到。

刑警和法医也赶来,警方确认,那是一名女子遗体。

很快,遗体打捞上岸,周围的目击者无不叹息,一条命,就这么没了。

警方透露,女子的年龄在40岁左右,也联系不上其家属。法医初检发现,遗体浸泡腐化时间太长,应该是前几天死亡的,具体死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但是,遗体随身的衣物中未发现相关身份证件,身份暂时不明。

三秦报记者赶到现场时,护城河两岸挤满了围观的人,死者躺在河堤上,盖着蓝色布子,孤零零的。死者旁边的河面架着桥,两头都有凉亭,河堤上有铁护栏,但看样子,已经被人打开。

下午4点半,120赶到现场,简单检查后,将遗体运走。

女子身高应该在1.6米左右,上穿灰色夹克,下身穿黑色裤子,脚穿黑布鞋。 随身携带有少量现金,还有一个塑料编织袋,里面装的是饮料瓶等物品。

本报曾多次报道在护城河溺亡的事,虽死因不同,但都让人叹息。最近的一次,发生在10月28日,一位70多岁的老人,在朝阳门外的护城河溺亡。

请知情者与东五路派出所值班室联系,愿死者安息。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