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万圣“鬼节”来袭 鬼屋生意火爆

2014-10-31 18:58: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本报讯(记者 王梅 实习生 周婷)10月31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万圣节,俗称“鬼节”,很受现在中国年轻人的追捧。随着万圣节的到来,西安一些鬼屋也火了,10月30日晚上9点多,记者来到东大街一家鬼屋体验。

东大街这家鬼屋是恐怖病院主题,只在晚上9点开售当天的门票,营业一个小时,10点下班,一张门票团购价69元,生意比较火爆。30日晚上,记者和朋友一行4人来到这家鬼屋,从电梯开始,就营造恐怖气氛,鬼屋入口是一间“手术室”,门外写着“手术中”的灯亮着,灯光很昏黄。当时正有一组人在里面,从外面都能听到惊叫声和拍打声。一次放行6人一同进入,工作人员只给一只小手电,并简单的叮嘱鬼屋内的工作人员不会碰触游客,游客也尽量不要辱骂和殴打工作人员。

记者和其余5人开始进入鬼屋,里面黑漆一片,只有领头人手中手电微弱的光,让整个场景更加恐怖,使人十分紧张。刚进去就看到空中悬挂着一个人头道具,紧接着就有一个扮“鬼”的工作人员在耳边猛然尖叫,让人的神经不觉得又紧了几分。每一个房间都有不同的场景,地上到处是残肢道具,病床上躺着真真假假的僵尸,突然跳起对你大叫,还有铁链拉扯声、栏杆的拍打声,撕扯着人们的神经,在里面,电视里的恐怖镜头基本都能看到。花了快20分钟,终于走了出来,一出来大家都长出一口气。在入口处,还有四五名之前出来的年轻男女,恋恋不舍的在合影,其中的女孩子说:“太刺激了,还想再玩一次。”但另外一名男孩却说很恐怖,再也不会来了。

不仅如此,西安一些咖啡店和酒店为了吸引顾客,也在万圣节这天,早早装扮,工作人员装扮成吸血鬼或者丧尸。张女士无意中看到,她无奈的说:“现在年轻人只顾着寻求刺激,一点也不顾及别人的感受,晚上我都不敢带孩子出门了。”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了西安碑林区文化体育局,文化市场执法队刘副队长说,由于鬼屋都是今年新兴的娱乐项目,基本都是舶来品,目前还没有具体规定对此进行监管。不过他希望在这种新文化的冲击下,还是应该有一个平衡点,他认为多元化是社会发展的趋势,但同样需要一个度。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