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研究>>正文

“双十一”旅行社主打“脱光”元素

2014-10-31 14:26:00  来源:南方都市报 侯玉晓  进入论坛
        “双十一”临近,中山旅行社方面也开展促销活动,在旅游业的淡季吸引游客报名出游。据悉,各旅行社针对“双十一”推出了不同旅游线路产品,而且更加强调“脱光”元素,不仅价格下降百元至上千元不等,还有部分旅行社推出“买一送一”、“第二名报名可享半价”等优惠。

        旅游淡季出境游国内游均有降价

       日前,记者走访市内部分旅行社时发现,不少旅行社也借着“双十一”推出了优惠特价线路,出游价格有所下降。据介绍,每年国庆黄金周之后至第二年元旦前是旅游的淡季,相比与国庆旺季机票和酒店费用都有所下降,因此出游费用也跟着下降。如出境游价格下调数百元至上千元不等,国内游也普遍下调几百元。

        此外,双11除了是打折促销的代名词,更少不了就是“光棍”的代语了。今年旅行社也还打出了相关“脱光”元素线路,如购物、探险、休闲、浪漫线路,希望“光棍节脱光”的市民,可以来一次浪漫的邂逅,通过错峰出游,换种生活方式,在出游时碰上“脱光”机会。

        “脱光者”有望终身免费搭摩天轮

        “双十一”光棍节,中山幻彩摩天轮将举行“邂逅摩天轮,邂逅爱”活动,为400名(200对)单身男女创造机会。单身男女如参与活动后成功相识相知,并于明年参加摩天轮集体婚礼结为夫妇,即可获赠终身免费乘坐摩天轮的资格。

        据介绍,目前该项活动正在幻彩摩天轮官方微信上开展报名征集,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5日22点。当天晚上,根据签到、登记的顺序,单身男女将每6人安排在一个吊舱内,乘坐摩天轮的过程中他们可以互相交流、加深彼此印象。随后的晚会互动环节,也为他们提供进一步交流的机会。
编辑:秦人
关键词:双十一 旅行社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