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川藏公路318国道成为旅游“黄金通道”

2014-10-31 13:43:00  来源:新华网  进入论坛
(川藏青藏公路60年)(3)川藏公路318国道成为旅游“黄金通道”
 
西藏墨竹工卡县的藏族村民手捧哈达欢迎游客(10月23日摄)。远处的雪山在落日余晖的映衬下巍峨壮观,举手可触的朵朵白云点缀在沁人心脾的蓝天之间,一条蜿蜒盘旋的“长龙”辗转间直上云霄深处…… 这条从成都直通拉萨、有着最美最险“天路”别称的川藏公路国道318线,全长约2095公里,沿途风景千变万化,多姿多彩,行走其中,可以体验“隔山不同天,一天有四季”的奇妙感觉。高耸巍峨的二郎山、有“摄影家走廊”之称的新都桥、妩媚动人的姊妹湖、曲折盘旋的怒江七十二拐、令人叹为观止的通麦天险……连绵的雪山、湖泊、草原、原始森林等赋予其“中国最美丽景观大道”的美誉。目前,以318国道为轴线、贯通东西的旅游通道和沿途的重点旅游观光景点已成体系,川藏公路也成为名符其实的旅游“黄金通道”。新华社记者潘旭摄

(川藏青藏公路60年)(1)川藏公路318国道成为旅游“黄金通道”
 
10月21日拍摄的海拔约4000米的雪峰。远处的雪山在落日余晖的映衬下巍峨壮观,举手可触的朵朵白云点缀在沁人心脾的蓝天之间,一条蜿蜒盘旋的“长龙”辗转间直上云霄深处…… 这条从成都直通拉萨、有着最美最险“天路”别称的川藏公路国道318线,全长约2095公里,沿途风景千变万化,多姿多彩,行走其中,可以体验“隔山不同天,一天有四季”的奇妙感觉。高耸巍峨的二郎山、有“摄影家走廊”之称的新都桥、妩媚动人的姊妹湖、曲折盘旋的怒江七十二拐、令人叹为观止的通麦天险……连绵的雪山、湖泊、草原、原始森林等赋予其“中国最美丽景观大道”的美誉。目前,以318国道为轴线、贯通东西的旅游通道和沿途的重点旅游观光景点已成体系,川藏公路也成为名符其实的旅游“黄金通道”。新华社记者潘旭摄

编辑:秦人
关键词:旅游 国道 公路 盘旋 雪山 摄影家 天险 别称 湖泊 潘旭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