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广西柳州警方娱乐场所抓获189名涉嫌吸毒人员

2014-10-31 13:33:00  来源:网易  进入论坛

对吸毒违法行为“零容忍” 柳州警方娱乐场所抓获189名涉嫌吸毒人员

新华网南宁10月29日电 广西柳州警方通报,日前,该市公安局巡警支队一举捣毁2个隐藏在娱乐场所里的聚众吸毒窝点,当场抓获189名涉嫌吸毒人员,查获毒品“K粉”及吸食工具一批。

柳州警方在开展净化社会环境大整治活动中,以零容忍的态度重拳打击吸毒违法行为,市区各娱乐场所的聚众吸毒违法犯罪得到有效遏制。但仍有一些不法分子心存侥幸,以变换时间到凌晨三四点以后、到村庄里开辟聚众吸毒地点等方式企图逃避公安机关的打击。针对这些情况,巡警支队积极因情施策进行防范打击。

10月26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举报称,柳州市西环路、和平路有娱乐场所存在吸食毒品的现象。公安局巡警支队迅速布置查处行动,指令反扒大队、柳南大队、战训大队协同作战,深入相关娱乐场所进行前期暗访摸排。27日1时许,经过民警缜密侦查,查实在西环路西环美食城“鑫支点KTV”、和平路“凰室KTV“里确实存在吸毒违法活动。3时40分,公安局巡警支队柳南大队在“凰室KTV”的901和888号包厢里,抓获57名涉嫌吸毒人员;4时10分,反扒大队、战训大队民警在西环美食城“鑫支点KTV”的5个包厢里抓获132名涉嫌吸毒人员。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柳州警方娱乐场所抓获189名涉嫌吸毒人员)


编辑:秦人
关键词:娱乐场所 名涉嫌吸毒人员 违法行为 支点 KTV  KTV 公安局巡警支队 柳州警方 战训大队 和平路 美食城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