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湘桂牵手抢滩文化旅游高地

2014-10-31 12:49:00  来源:湖南省旅游局信息中心  进入论坛

   会议现场

  10月27日,怀化通道侗族自治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长青率通道旅游局、文广新局、民宗局三部门负责人赴广西三江县参加28日召开的第十一届中国(柳州.三江)侗族多耶节暨第三届中国.大桂林桂湘原生态民族风情节调度会。

  “中国.大桂林旅游桂湘原生态风情节”是经桂林、柳州、怀化、邵阳4市旅游局和通道侗族自治县、龙胜各族自治县、三江侗族自治县、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共同协商,于2010年10月在桂林签署协议,确定共同举办的一个区域性民族旅游节庆活动。通过活动借节结盟,加强两省边区四市四县之间的经济社会文化等多边交流,逐步实现区域经济联盟,借节造势提升民族旅游节庆品牌,塑造品牌,拉动桂湘两省旅游经济发展和开拓新的客源市场。本次活动定于2014年11月15日举行,活动主题为“民族风情美、多耶一家亲”。会上安排部署了活动各项的筹备准备工作,本次活动期间,三江将举行芦笙踩蹚、和里庙会、侗戏表演、柚子节、苏县令巡城、丹阳射箭、千人环岛赛、山歌擂台赛、峡谷寻宝茶园队歌等一系列旅游与文化、经贸、体育活动。来自四市县的各位领导及各位相关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配合三江做好本次活动,共同打造好自己的民族盛会,做响品牌、做大品牌、做强品牌推向全国走向世界。

  通过对本次活动的参与,通道将借贵广高铁、厦蓉高速两条道路的开通与本次活动的平台做好对接,对民族风情与侗寨进行差异化打造,实行资源整合,景区集群打造,发展“全域旅游”,成为大桂林国际旅游圈的后花园,也成为张家界国际旅游圈与大桂林国际旅游圈的黄金节点,引爆“张桂国际旅游走廊”,抢滩文化旅游高地。据悉2015年第四届中国.大桂林桂湘原生态民族风情节将在怀化通道侗族自治县举办。  

 


编辑:秦人
关键词:湘桂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