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榆林市第十二届十大杰出青年受表彰

2014-10-31 1:01:00  来源:榆林日报-都市生活  进入论坛

  10月27日下午,由榆林市委宣传部、共青团榆林市委、市文明办、市青联、榆林日报社、榆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榆林市第十二届十大杰出青年表彰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集中分享会在市委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宁出席会议并致辞。

  据了解,榆林市第十二届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启动以来,经过了申报推荐、初审、测评、考察、公示、大众评审、定审等环节。其中测评环节网络投票参与人数达11.7万人次,微博参与数8400多条,网络发帖评语1200多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最终,决定授予王渊等10名同志为榆林市第十二届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刘涛等10名同志为榆林市第十二届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荣誉称号。

  为更好地发挥优秀青年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和帮助我市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团市委从各青年群体中遴选了一批青年榜样,组建榆林市“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团,分为4个小组到12县(区)及榆神工业园区、榆林高新区进行集中宣讲。陈宁分别为分享团各小组授旗。

  “本次表彰的榆林市第十二届十大杰出青年,进一步延续、传承和发扬了历届十大杰出青年的优秀品质,他们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当代榆林青年锐意进取、奋发图强、情系人民的精神风貌。”陈宁表示,希望新当选的“十大杰出青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建设幸福榆林贡献力量,希望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学习榜样,争当先进。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