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捡便宜路边买“二手”苹果手机 付钱后发现是假货

2014-10-30 18:56:0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进入论坛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在西安北郊工作的郭先生,最近打算换手机。昨天中午趁着空闲时间到西安钟楼附近逛逛手机卖场,但没想到的是,一个不小心就吃了大亏。

        昨天下午一点多,准备买手机的郭先生刚走到西华门附近,就被路边收购手机的摊点吸引了注意力。

        西安市民郭先生:有个客户正在卖他的苹果5S手机,因为他们价格没有谈拢,我就给卖手机的人打招呼,他(卖手机的)说2000块钱,当时要买他的手机,没有发现是假的,但是我还比较担心,就说到前面店里帮我鉴定一下,就走到国美,国美里有个女的接待的,说这手机是真的。

        价格便宜,票据、相关配件齐全,自己也没发现问题,还经过了手机卖场专业人士的鉴定。于是,郭先生便到银行取了2000块钱。在交给卖家前,他还拍摄了一张对方的照片。拿到手机后的郭先生,在回去的路上,发现这部苹果手机有点不太对劲。

         西安市民郭先生:一个是闪光灯,再一个就是按键,按键特别活。到单位后,让同事看,就是假的。

        明明看好的苹果手机,付钱后竟成了假货。据郭先生回忆,最有可能的就是在自己取钱的时候,手机被对方调包了。但除了一张照片,郭先生没有更多对方的有效信息。无奈之下,他只能向辖区的北院门派出所报案。目前,警方已经受理。

        西安公安北院门派出所副所长王亮:根据警方的工作经验,提醒广大市民,购买手机等电子产品的时候,尽量在正规的厂家购买,并索取发票。对于街面上这种流动销售电子产品的这些商贩卖的这些手机,还是要提高警惕,不要贪小便宜,不要购买。一个是他们没有质量保障,再一个他们这一块发生问题了以后,难维权,找不到人。

        在流动摊贩处或私人处购买各种产品,除了容易让您的钱财遭受损失外。法律界人士提醒,更严重的,可能还会涉嫌犯罪。

        陕西耿民律师事务所律师耿华:出卖手机的人的行为肯定是个欺诈行为,没有达到诈骗罪的标准,但还是违法行为,要提醒广大消费者,一定要注意,手机来源必须要搞清楚。如果你购买了来源不明的赃机、赃物,以不合理的低价购买,就有可能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
        编辑:马雨含


编辑:秦人
关键词:假货 苹果 手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