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2015国际旅游小姐贵州赛区启动 历届佳丽齐亮相

2014-10-30 17:07: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2015国际旅游小姐贵州赛区启动历届佳丽齐亮相

2015国际旅游小姐贵州赛区启动仪式于10月26日在贵州省铜仁举行。刘鹏摄

2015国际旅游小姐贵州赛区启动仪式于10月26日在贵州省铜仁举行。刘鹏摄

  2015国际旅游小姐贵州赛区启动仪式于10月26日在贵州省铜仁举行。启动赛上,众多历届获奖佳丽惊艳亮相。 刘鹏 摄

  2015国际旅游小姐贵州赛区启动仪式于10月26日在贵州省铜仁市举行。启动赛上,众多历届获奖佳丽惊艳亮相。

  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是一年一度的国际旅游、文化、时尚界的重大赛事,从1949年创办之日起,先后在120多个国家定期或不定期的举办,是目前世界上每年参赛国家超过100个的三大选美赛事之一,也是唯一被中国政府认定为“中国知名服务品牌”的旅游文化项目。

  2004年起,国际旅游小姐大赛首次落户中国,2012年首次落户贵州,在过去的3年里,贵州多民族文化和自然风光通过国际旅游小姐的平台推广向世界,2013年贵州省冠军来自布依族的谭思雨获得了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冠军,代表中国站在了世界舞台,作为贵州的旅游大使,她将个人风采和贵州秀美的旅游资源结合在一起,给各国媒体及旅游业界留下了深刻印象!

  “贵州是个旅游大省,风光秀丽、文化多彩,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与贵州旅游推广的结合是一道相得益彰的风景线,我们希望通过国际旅游小姐贵州赛区的成功举办,塑造贵州连接世界旅游的国际桥梁,向世界各国推荐贵州,也将贵州的绚丽多彩推向全国、推向世界。”国际旅游小姐组织亚洲主席张丰说。

  据了解,2015国际旅游小姐贵州赛区计划于2014年11月到2015年2月展开贵州各地级市赛区海选复赛阶段;2015年3月中旬进行各地级市赛区决赛。2015年4月中旬左右展开贵州省决赛。(刘鹏)


编辑:秦人
关键词:国际旅游小姐 赛区决赛 旅游大使 贵州旅游 齐亮相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KeyWxiangguan]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