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魏民洲:主流媒体要传递西安好声音 营造良好舆论

2014-10-30 17:37:0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进入论坛

西部网讯 10月27日上午,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魏民洲在与中省市媒体负责人座谈时希望各媒体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支持西安,强化主人翁意识,多为西安改革发展稳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鼓劲加油,多传递建设美丽西安正能量。

魏民洲首先代表西安市委、市政府对中省媒体给予西安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西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长期以来,中省市媒体扎根西安,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精心组织策划,推出了大量富有建设性、感染力的深度报道,扩大了西安影响力,提升了西安美誉度,为推动西安科学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魏民洲指出,当前,西安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全会、三中全会、四中全会精神,积极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努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力推进八水润西安、秦岭北麓生态环境保护、公路交通枢纽建设等五项重点工作,叫响做实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希望中省媒体继续关注美丽西安建设的新进展、法治西安建设的新进程,发挥主流媒体舆论引导功能,为西安改革发展稳定加油鼓劲,为西安科学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共同建设和谐宜居的美丽西安。

参加座谈的媒体负责同志对西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大对西安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为加快西安改革发展步伐鼓与呼,努力作出更大贡献。

西安市领导、人民日报陕西分社、新华社陕西分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陕西记者站、中央电视台陕西记者站、陕西日报、陕西广播电视台、三秦都市报、华商报、陕西画报、西安日报、西安广播电视台、人民网陕西频道、西部网、西安网、西安新闻网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