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横山县将携十余种特色农产品参加中国杨凌农高会

2014-10-30 17:28: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西部网讯(通讯员 张新春)11月5日至9日杨凌举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上,横山县由县委办、政府办等12个部门和横山“羊中王”服装厂、陕北羊肉系列深加工厂等10家企业组成代表团,将携羊肉系列深加工、大明绿豆、横山小杂粮、服装加工、农机制造等特色农产品10余种参加,推进以科技引领现代农业发展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在本届农高会上,横山县将以“有创新、有突破、有形象”为主题,具体通过展板、资料和实物产品相结合的形式,精选具有先进性、代表性的特色农产品10余种,在农业展览中心适用技术展馆(B馆)占用1个标准摊位,用来展示和宣传横山县在科技引领现代农业进程中所取得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和新成就。其中,拟签约项目6项,申报“后稷特别奖”1个、“后稷奖”4个。

据横山县科技局局长韩胜荣介绍,在本届农高会上,横山县除了重点展示横山的“四季农业”、农业科技创新、现代特色农业园区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新成果之外,还特别精选了一批具有先进性、代表性并对横山县现代特色农业发展具有引领、带动和示范作用的好项目包装上会,进行推介洽谈,寻求合作伙伴,开展创业活动。

同时,也会组织动员农业科技专家、科技特派员、龙头企业负责人和广大乡村技术干部、技术能手及农民群众有选择地与有关农业院校、科研院所、现代农业企业开展合作、交流、并力争取得丰硕成果。届时更会拜访商界朋友推荐的特色农产品,开拓视野、更新观念、创新思路,以期得到相互促进,实现共赢发展。


编辑:秦人
关键词:横山县 将携 十余种 特色农产品 参加 中国杨凌农高会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