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双照街办打好作风“持久战” 把实事办到群众心上

2014-10-30 17:26: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西部网讯(通讯员 史阿阳)秦都区双照街道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坚持“严”字当头,对问题即知即改,把群众满意作为衡量活动成效的唯一标准,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通过一系列举措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落实“八项规定”不打折扣。该办首先加强机关考勤制度,实行了指纹打卡机签到,悬挂了干部去向牌,以暗访、电话等形式对机关干部在岗情况进行检查,先后对3名违反纪律的干部进行处罚并责令在全办大会上作深刻检查。强化了公务接待的管理,加强对“廉政灶”制度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突出“廉政”特色,提高办灶水平,刹住了“吃喝风”,公务接待费用同比下降近60%。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严控支出范围和金额,对不按照制度执行或支出超标的,坚决不予办理。

“流动党课”激发农村党员活力。该办在强化机关干部学习培训的同时,开办了农村党员“夜校课堂”,邀请市委党校的专家教授,在半年多时间内,分40余场次对全办36个村的党员分9个片区进行党史、党性和新农村建设等培训,采用现场观摩、座谈交流等多种的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真正使全办1400余名党员在思想上得到提高,理论上得到武装,提升了党员队伍整体素质,激发了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

整治环境卫生扮靓美丽新农村。该办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卫生问题,出重拳开展综合整治,专门出台了《环境卫生考核细则》,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集中整治“脏、乱、差”和门前院落“三堆”,办事处不遮丑、不护短,在奖励先进、肯定成绩的同时,对问题动真碰硬,将各村村容村貌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纳入制度化、日常化、长效化轨道。全办先后投入资金31.1万元,新建垃圾台垃圾屋(台)18个,修建排水沟14920米,硬化道路11300米,安装路灯548盏,新建污水处理厂1处,辖区村容村貌和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

该办以华夏农业生态文化产业园和大王新村建设为重点,以农业龙头企业为支撑,通过土地流转和资金扶持,大力发展都市观光农业、休闲农业、体验农业,引领农业向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标准化迈进,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今年来,该办累计投入各类农业扶持资金436万元,新建蔬菜大棚360亩,华夏农业生态文化产业园流转土地700余亩,引进农业企业3家,年增加群众收入600余万元。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