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榆林市旅游外事(侨务)局与榆林机场公司签署旅游·航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4-10-30 16:55:00  来源:陕西省旅游局  进入论坛

2014年10月22日,“榆林旅游·航空战略合作会议”在榆林市人民政府第一会议室召开。

会上榆林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副局长赵旭东、榆林机场公司副总经理王艳林分别介绍了榆林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和榆林机场公司基本情况,榆林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局长刘东林、榆林机场公司总经理刘建国代表榆林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和榆林机场公司签署了《榆林旅游·航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志与西部机场集团副总裁林宾出席会议并讲话。榆林市旅游外事(侨务)局、榆林机场公司及市内相关旅行社、新闻媒体参加了会议。

刘志副市长在讲话中指出,旅游业和民航业是密切相关的产业,民航业以其便捷、舒适和时空跨度大等特点成为旅游发展的助推器,而旅游业对于民航增加客源、提升服务有着积极的拉动作用,相互之间相辅相成。在我市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进入关键时期,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和榆林机场携手并进、融合发展,意义深远,必将产生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无限的机遇。下一步两个部门要紧抓这一黄金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开展实效活动,全力保障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达到互通互惠、互利共赢,共同实现飞跃式发展。

林宾副总裁在讲话中表示,榆林旅游和航空发展形成了良性的互动和支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榆林旅游业与民航业的合作发展迈上了务实、创新的新阶段。他要求,榆林机场公司以此为契机,完善航线网络,创新服务产品,积极配合榆林旅游品牌推广,全力搭建航空旅游发展平台,为榆林经济社会发展和榆林旅游业发展搭建便捷的空中通道。

会上签署的榆林旅游·航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明确了双方将建立议事协调机制、共享信息平台、开展联合营销、共同开发航空旅游市场,支持旅行社参与开发航线市场,打造航空旅游集散中心,为榆林旅游产业和航空运输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此次会议的召开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实现了榆林旅游首次跨行业战略合作,是进一步强化融合发展,打造高品质、特色化、个性化的旅游产品的重要举措,将有力地推动榆林旅游和航空市场的发展。






责任编辑:司政洋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