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本报征集“民间颁奖词”火爆 众多市民响应

2014-10-30 16:41: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本报昨日《请您将最美的话写给汪勇》见报后,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除西安外,重庆、江西的一些单位为汪勇书写了颁奖词。

汪勇管辖社区的居民刘先生说:“没有汪勇就没有我现在的正常生活,是汪勇改变了我对警察的看法,是汪勇改变了我的人生轨迹,我虽然识字不多,但是我会将我对汪勇的感激之情,请写家写出来递给你们,也算是我对汪勇的报恩。”

重庆社会科学院的莫远明作者写道:“他叫汪勇,他为西安人民警察代言:修身立德,扎根基层,想社区之所想;勤政为民,风雨同舟,想市民之所想;身正为范,品高致远,想社会之所想。知性理性,互动治理,想社区之未想;贴心服务,无私奉献,想市民之未想;科学发展,中国梦圆,想社会之未想。”

张玉琴作者写道:“古都西安,地灵人杰。晨曦中,暮色里。挥洒热血,义无反顾。把握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践行人民警察精神,汪勇与西安市民同在。咸东社区,英雄辈出。平安情,和谐梦。亲民爱民,万古流芳。风雨从警路,沧桑履职情。弘扬西安警营文化,汪勇与咸东社区同行。”

征集要求:颁奖词字数每条限制在200字以内(超过200字视为无效)。

参与方式:读者可以通过登录三秦网www.sanqin.com 查看活动进度,在网站《“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征集民间颁奖词》帖子内留言参与。专题地址www.sanqin.com/ special/bjc/

关注@三秦都市报新浪微博,您可在#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热门话题留言,也可以直接私信给我们。

关注三秦都市报官方微信给我们留言即可。咨询方式:965369,也可通过 QQ 邮箱:2717181900@qq.com发送,手机联系方式:18292937520本报记者晁阳实习生孙倩许可

请您将最美的话写给汪勇  后续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