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宁波旅游节倾力打造“旅游惠民季”

2014-10-30 16:26:00  来源:浙江省旅游局  进入论坛
吸引游客1300万人次,拉动旅游综合消费110亿元 经过两个月的精彩演绎,2014宁波旅游节于10月28日圆满落幕。宁波旅游节期间,全市旅游部门以12项主干活动、68项社会办节的精彩活动,吸引游客1300万人次,综合旅游消费110亿元,实现了拉动消费的“旅游黄金季”和服务民生的“旅游惠民季”的双丰收。 宁波旅游节创办于2008年,是目前我市最大的综合性旅游节庆,围绕“让旅游成为生活方式,让休闲融入幸福指数”主题,秉承“人人共享旅游发展成果”的办节理念,突出促进旅游消费、旅游惠民的宗旨,经过6年的创新发展,已成为深受旅游行业支持和广大市民瞩目的“全民节日”盛宴。

  2014宁波旅游节遵循“创新、惠民、节俭、实效”的办节原则,突出让惠于民,重心下沉,主打“惠民牌”和“市场牌”。旅游节分为“惠及民生、促进消费、服务城乡、提升形象”四大板块,最大限度实现政府主导与市场运作相结合、专项活动与市民互动相结合、继承保留与创新发展相结合、旅游惠民与拉动消费相结合、旅游节与“十一”黄金周相结合的五个“结合”。

  惠民旅游,是历届宁波旅游节不变的主题。今年通过打造“惠民季”,让人人共享旅游发展的成果。在保留“市民旅游日”、爱心旅游直通车、旅游消费券大派送等传统惠民项目外,今年重点培育宁波国际旅游展,使活动内容更加多样化,市民互动性、参与性更强。10月18日举行的“市民旅游日”,全市42个旅游景点推出半价或免费优惠,当日共有34.2万市民受惠,同比增长107.2%,优惠金额达1136.54万元,同比增长127.3%,宁波海洋世界、宁波雅戈尔动物园等景点游客爆满。涵盖了全市各县(市)区的100万份的秋冬季《宁波旅游消费导刊》,优惠力度大,范围广,把惠民送到居民家里。

 


编辑:秦人
关键词:宁波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