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线路>>正文

德清莫干山自然景区秋游 绿竹掩映清凉世界

2014-10-29 12:04:00  来源:三秦游综合  进入论坛

  久闻莫干山清凉世界的美名,本来在夏天想去避个暑的,可由于种种原因,未能成行。难得“十一”长假,终于让我有机会一圆夙愿。

  上了盘山公路后,发觉莫干山跟庐山的环境有那么几分相像。上庐山那次,司机车开得太猛,我被折腾得晕头转向。而这一回,姐姐开得小心而稳当,我也就安然无恙地到达了山顶。

  莫干山清凉世界位于浙江德清县西北属天目山余脉,主峰塔山海拔758米,为纪念春秋时期夫妻铸剑匠师莫邪和干将,以他俩的姓来命名此山,故称“莫干山”。

  莫干山上的房子很多都是这样的铁皮屋顶,漆成了红色,在万绿丛中,十分醒目。

  莫干山素以竹、云、泉“三胜”和清、静、绿、凉“四优”而驰名中外。“竹”,是莫干山“三胜”之冠,以其品种之多、品位之高、覆盖面积之大列于全国之首、世界之最。这片茂密的翠竹正位于我们入住的东吴山庄。

  终于看到了东吴山庄简洁的门脸,第一印象是:淳朴自然。 站在门口回望,来时路已经被掩映于竹林的那一端。

  山庄前左侧是一处宽敞的露台,放眼望去,方圆数十里的风景一览无遗。老梧桐树下的秋千架吸引了入住的游客,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喜欢坐上去,一边悠闲地摇来荡去,一边遥望着对面的山景。

  山庄主人在走廊上随意摆了两只藤椅和一把躺椅,阳光和煦的秋日午后,主人慵懒地靠在躺椅上,享受着山上的悠闲时光。


编辑:秦人
关键词:莫干山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