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西安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服务试点平台正式上线

2014-10-29 12:17:00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进入论坛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讯(记者 秦骥)10月28日,西安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服务试点平台在西安国际港务区正式上线,官方网站为www.iesroad.com。据了解,该平台既可以开展出口业务,也可以进行进口业务,但由于目前西安市仅有出口试点资质,在短期内该平台主要用作出口,待国家批准进口试点后,广大市民便可通过该平台直接购买国外的奶粉、化妆品,甚至是LV、GUCCI等奢侈品牌手包。

  西安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服务试点平台正式上线,标志着陕西、西安的众多中小企业从此拥有了拓展海外市场的网上平台,陕西、西安的特色产品也将更方便地走出国门。仅10月28日一天,就有5300件商品从西安跨境电商平台出口到世界各地,出口额20万美元,发往俄罗斯、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国家。

  目前,参与西安跨境电商平台的电商、物流、支付企业已经全部就绪,并顺利开展跨境电商业务,出口产品的主要类型包括自行车、家电、工艺品、电子产品、衣服、鞋帽、果汁、陕西特色产品、装饰品等。

  西安跨境电商的进口申报也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当中。目前,申报文件已经报送到海关总署。据了解,西安国际港务区已建成的跨境电商平台完全具备开展进口试点的条件,开展进口业务的电商、物流和支付企业均已入驻西安综合保税区,国家批复后即可立即投入使用,给市民带来质优价廉的奶粉、化妆品、衣服、手包及奢侈品等进口产品。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