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陕西省委办公厅传达学习四中全会精神

2014-10-29 12:14:00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进入论坛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讯 l0月28日,陕西省委办公厅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厅的学习贯彻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小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小燕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蕴含着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会《决定》明确提出了深化法治建设领域改革的路线图和时间表,是科学指导今后一个时期法治建设的纲领性文献。

刘小燕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省委办公厅要按照常委会部署,切实履行牵总、协调、督办职能,推动四中全会精神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入脑入心。要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切实把省委的学习贯彻工作保障好、服务好,精益求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不断把学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切实把全省各级的学习贯彻工作组织好、推动好,在全省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切实把办公厅的学习贯彻工作安排好、开展好,引导干部职工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努力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张会民,省委副秘书长高新民传达会议精神。全厅正处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