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陕西青年文学艺术家座谈会召开

2014-10-29 12:13:00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进入论坛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讯(记者 向红 小玲)10月28日,陕西青年文学艺术家座谈会在西安召开,陕西省首批入选“百名青年文学艺术家扶持计划”的文艺工作者参加会议。陕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景俊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青年文艺家要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文艺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潜心打造更多无愧于时代的精品力作。

座谈会上,王妹英、王二妮、杨则纬等来自文学、戏剧、音乐、美术、书法、曲艺、摄影、评论等不同艺术门类的青年文艺工作者代表先后交流发言。据悉,由省委宣传部组织实施的“陕西百名青年文学艺术家扶持计划”旨在用5年或更长时间,力争使一批青年文艺人才成为全国知名大家,为推动陕西文艺事业持续发展繁荣培育雄厚的人才资源。

景俊海指出,青年代表着未来,青年文艺工作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切实领会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坚持为人民书写、为人民抒情、为人民抒怀。要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衡量标准,在人民群众的口碑中校正和提升自己的创作。要聚焦实现中国梦及建设“三个陕西”主题,热情讴歌三秦大地的勃勃生机,努力展示三秦儿女追梦圆梦的激情和奋斗。要遵循艺术规律,在观念、内容、风格、形式等方面大胆创新,不断开辟新的艺术境界。景俊海强调,立业先立德,为艺先为人,青年文艺工作者一定要以高尚的操守、良好的形象、文质兼美的作品赢得人们的尊重和喜爱。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