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我市学习贯彻工作

2014-10-29 10:59:00  来源:延安日报  进入论坛

    本报讯 (记者 宋伟 实习记者 高乐) 10月27日,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学习贯彻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姚引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梁宏贤宣读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市委常委、秘书长姚靖江传达省委书记赵正永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四中全会精神时的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重大问题,提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任务,这在我们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必将有力推动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取得新的进展。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实施,迅速掀起热潮。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取得的成就,坚定不移地拥护党的领导;深刻理解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理解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和总目标,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刻理解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六项重大任务,自觉拥护和支持依法治国;深刻理解依法治国对于建设法治延安的重要指导意义,认真搞好调查研究,积极推进法治领域改革任务,加强党对法治建设的领导,全面推进我市法治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全力抓好当前工作。一是要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全力组织好油煤气等工业生产,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切实抓好统计工作,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强化督查考核,力争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要高度重视改善民生,做好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的摸排帮扶,强化信访、社会治安、安全生产等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三是要善始善终搞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确保圆满完成任务;四是要认真研究部署,深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五是要及早谋划好明年工作,为我市转型发展、加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