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同程旅游苏州招募鬼娘 日薪千元你来不来

2014-10-29 10:47:00  来源: 新华旅游  进入论坛
    同程旅游苏州招募鬼娘 日薪千元你来不来---

万圣节要来了,想要被吓和吓人的都准备好了么。记者获悉,10月18日至11月11日,来同程旅游和苏州乐园共同打造的国内首批电锯惊魂体验馆,不仅能真实体验到电影里那些恐怖的场景,胆子够大的游客还可以报名扮鬼娘吓人,日薪据说可达千元。

记者了解到,同程旅游此次和苏州乐园一起打造的电锯惊魂主题鬼屋,就是还原电影《电锯惊魂》中的场景。如果看电影已经觉得血腥惊悚,鬼屋中的真实感会让人更觉得恐怖。据悉,十一期间电锯惊魂体验馆4天共接待近万人,有数百人被吓哭。至于价格,记者登陆同程旅游后发现,电锯惊魂体验馆的门票30元,由于体验馆设在苏州乐园鸽子广场内,游客同时需要购买苏州乐园的大门票,门市价160元的苏州乐园门票,同程价125元。

此外,同程旅游现在还面向苏州招募鬼娘。职责就是在苏州乐园的电锯惊魂体验馆中担任镇守馆底的“大BOSS”,简单说来就是担当鬼屋中最吓人的环节。职业听起来很奇怪,据了解待遇相当不错,日薪高达千元。招募的女生类型也没有特别限定,最大的要求就是能“吓人”。感兴趣者只需关注“同程好策划”公众平台后,发送“鬼娘+手机号码”进行报名,时间截止后,会有工作人员与你联系。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