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淡季价格跳水 旅游市场忙出境促销

2014-10-29 10:47:00  来源: 新华旅游  进入论坛
    淡季价格跳水 旅游市场忙出境促销---

眼下正是旅游市场一年中的淡季,刚刚结束一个长假,大家的出游意愿明显不如10月以前。而据在线旅游网站同程旅游做的《2014十一黄金周过后网民错峰游意愿调查报告》显示,即便有计划安排出游的人,72.73%的人更倾向于短期的国内游。一位旅游界的业内人士却告诉记者,“如果能在这样的淡季安排假期错峰出境游玩,不仅旅游体验更好,价格还要实惠许多”。

据记者了解,眼下大家的出游意愿不高,主要是因为刚刚经历一个黄金周,或多或少都出去玩过。此外,假期比较难安排也是重要的原因。不过,旅游达人张先生却不这样想,他已经在同程旅游上预定了11月1日出发的塞班岛之行,4800元的6天5晚自由行在他看来非常划算,“我们出去旅行一般会考虑两个重要因素,钱和时间,选择错峰能节省不少成本,时间上我用了带薪年假再拼个周末,也能解决”。记者登陆同程旅游网后发现,出境游的促销的确有不少。如自由行这块,从北京、上海和广州出发,想去购物的,3529元的4天3晚日本大阪、2299元的4天3晚韩国济州岛、1899元的4天3晚香港,都还不错;想去吹海风的,3299元的6天4晚巴厘岛、6899元的5天3晚关岛也很划算;再者,如果想去国外感受一下感恩节或者圣诞节,可以选择7999元6天4晚澳大利亚凯恩斯自由行。总体上,这些线路此时的价格相比旺季时,分别有1000到3000元不等的优惠。此外,其他出发地的出境自由行或者跟团游套餐,也都比旺季时要便宜。

记者还获悉,这样的淡季出境游市场是最先有反应的,所以促销会来得早些。如果有计划选择错峰去国内长线游的话,此时性价比也会比较高。路线安排上,不管是出境还是国内长线,建议大家都要事先了解下气候,因为风景会大不相同。重要的是,远行的人要做好衣着的准备工作,因为可能会与出发地差别很大。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