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整治结果纳入年终目标考核

2014-10-29 10:34:00  来源:西安日报社  进入论坛

10月28日,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在全市窗口服务行业和旅游景区开展“三优一满意”整治活动。

“三优一满意”是指优美环境、优质服务、优良秩序和群众满意。具体内容包括,各窗口单位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卫生管理,保证服务环境优美整洁,服务设施齐全,功能完备,布局合理。办公营业场所干净整洁,无乱扔垃圾、随地吐痰、吸烟等现象;布设清晰的服务标示;在醒目位置张贴“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公益广告;有特色鲜明的行业文化。加强服务人员的业务培训与道德教育,提高业务水平,工作人员着装规范,挂牌上岗,仪表整洁,大方得体,态度和蔼,用语文明。设有志愿者服务站;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严格执行行业规章制度。保障有序、快捷高效的服务秩序;建立健全客户投诉、回访处理制度;窗口外部秩序良好,内部文明有序,需排队等候时无拥挤、插队、大声喧哗、嬉戏打闹等现象。建立健全社会监督制度和收费公开制度,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不断改进和完善工作,以让人民群众满意为基本原则和根本宗旨。

据悉,从即日起至11月3日为整治活动的自查自改阶段,11月4日起为检查考核阶段,市创文办将采取明察暗访、实地考察等形式,对窗口服务单位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对整治不力的单位进行全市通报批评,检查考核结果将纳入年终目标考核范围。


编辑:秦人
关键词:三优一满意 目标考核 公益广告 根本宗旨 建立健全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