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国Ⅴ汽油质面临“体检” 西安抽查350多家加油站

2014-10-29 10:32:00  来源:西安晚报  进入论坛

加油站油品质量是否合格?油品来源是否正规?昨日,市环保局和市工商局对我市加油站展开联合检查,共抽查约350多家加油站油品,待完成后将形成西安市油品质量专题报告,并对油品不合格的加油站进行曝光。

10月1日起,西安市开始全面供应国Ⅴ汽油。根据检测,使用国Ⅴ油品的尾气的颗粒物排放要比国Ⅳ下降80%左右。市环保局和市工商局主要检查各加油站落实国Ⅴ油品升级配套情况,同时,检查各加油站营运手续是否齐全、油品来源是否正规、油品质量是否合格。

昨日上午,记者跟随西安市环保、工商工作人员来到西柞高速路上的陕西交通延长石油有限公司南五台加油站,执法人员核查了成品油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等,检测人员抽取国Ⅴ92号、95号汽油以及国Ⅴ0号柴油,分别装进棕色瓶子里,并贴上封条。

机动车尾气污染是造成雾霾天气的重要因素。目前,西安市有592座加油站,两部门将从中抽查六成即约350多家的加油站进行油品检测。汽油主要检测其中的硫含量、甲醇,柴油主要检查闪点、机械杂质等。每一份样品从取样到出结果大约需要一周时间,本报将对油品不合格的加油站进行曝光。


编辑:秦人
关键词:加油站 体检 汽油 南五台 油品质量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