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陕西省委宣传部安排部署四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

2014-10-28 7:39:00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进入论坛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讯(记者 赵波)10月27日,陕西省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陕西省宣传工作。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景俊海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直宣传文化系统相关单位负责人、省内主要新闻媒体及中央驻陕媒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景俊海说,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关于依法治国的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科学回答了党的领导和依法治国关系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学习宣传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宣传工作,推动全社会形成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景俊海强调,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努力营造尊法、信法、守法、用法、护法的浓厚氛围。要充分利用报刊、广播、电视、互联网等舆论阵地,开辟专栏,设立专题,全面准确、扎实深入宣传全会精神。要深入农村、企业、高校、社区等,广泛开展宣讲活动,用全会精神凝聚干部群众共识。要加强理论阐释,组织各级社科研究机构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挖掘和科学解读。要把法治教育纳入精神文明创建内容,弘扬法治精神,倡导法治文化。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