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0-28 7:38:00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进入论坛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讯(记者 董芸)10月27日上午,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魏民洲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四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西安市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委(党组)要分层次、分专题抓好培训。要强化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精心制定贯彻落实措施,加快推进法治西安建设。要坚持接地气、重实效,深入社区、街道、企业、学校、农村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在全市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以严的标准要求党员、以严的措施管理干部。要坚决落实好主体责任,增强政治担当,严守党纪法规,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对照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注重投资拉动、创新驱动,坚持二三产并举,释放改革红利,加快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强力推进秦岭北麓违建处置,加大治污减霾力度,打造和谐宜居城市。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