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陕西省纪委学习四中全会和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2014-10-28 7:38:00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进入论坛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讯(记者 冯晓荣 见习记者 甘甜)10月27日上午,陕西省纪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陕西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郭永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大会之前,省纪委常委会先行学习了两个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进程中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决定》是新形势下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纲领性文件,是我们党领导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取得的又一重大理论和实践成果。十八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强调,要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把坚持和拓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作为领会四中全会精神的“一条贯穿全篇的红线”,深刻理解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领域一场广泛而深刻的革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全文,认真领会好王岐山同志在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抓好中央纪委四次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的落实,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持之以恒改进作风,以零容忍态度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用铁的纪律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执纪监督的能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推动反腐倡廉建设深入开展。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