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打造新型文化旅游模式典范

2014-10-28 7:38:00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进入论坛

2014年7月17日,陕西文惠卡投资并冠名的“陕西文惠卡之夜”邓紫棋西安演唱会在曲江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当下,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已逐步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在我省文化产业转型创新和旅游产业转型发展的过程中,文化与旅游的联姻式发展已成大势所趋。陕西文化联盟超市项目的启动是文化与旅游联姻发展的创新性实践,亦是打造陕西特色新型文化旅游模式的典范,开启陕西文化旅游共同发展的新生态。 

陕西文化联盟超市将全省特色文化、旅游资源纳入其中,实现全省旅游、演艺、传统文化、非物质文化等资源的抱团发展。联盟超市已与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陕西演艺集团、陕西旅游集团、陕西新华出版集团、西安旅游集团、西安演艺集团、西安大唐西市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文化企业,及曲江文化旅游集团旗下多家景区和法门寺景区、黎坪国家森林公园、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安康瀛湖风景区、洽川处女泉风景区等多家优质景区签署协议,将全省近百家旅游景点、文化剧场纳入联盟商圈。

目前,陕西文惠卡可进行打折消费的全市一千多家文惠卡联盟商户,涵盖了西安音乐厅、翠华山,青曲社,曲江演艺集团等省内知名文化企业和旅游景点,让市民更快、更直接地享受到我省文化惠民政策、文化旅游项目、文化产品及旅游产品的实惠与服务。陕西公共文化云推送平台作为陕西文化联盟超市的重要板块,不仅解决了目前陕西文化、旅游资讯获取不畅的现状,同时为广大群众参与文化、旅游互动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陕西文惠卡之夜”邓紫棋西安演唱会的成功举办,成为陕西文化联盟超市将文化旅游资源优势转变成产业服务优势的具体体现。至目前,陕西文化联盟超市旗下陕西文惠卡签约商户已经超过一千家,门店数量突破2500个。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