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微山县渔家宴有“标准”

2014-10-28 7:28:00  来源:中国旅游报·第一旅游网  进入论坛

  中国旅游报·第一旅游网讯(张令伟杨露露)近日,山东微山县推出了十大旅游特色村,并在韩庄镇郗山村、微山岛成立了餐饮协会,将部分散户渔家宴进行了“收编”,实行统一管理,让游客能够吃得放心,标准化做好微山渔家宴特色旅游品牌。

  目前,微山岛成立了餐饮协会、摩托艇协会、电瓶车等七个旅游相关协会。餐饮协会将全岛46家餐饮业户全部纳入到协会统一管理。经过评估,按照评定标准分别按照五星、四星、三星、二星由高到低进行了授牌。评定后,微山县旅游局还联合工商、税务、个体劳动者协会等机构对获得牌匾的业户进行不定期进行抽查,渔家乐餐饮的菜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总体得到明显提升。

  微山县旅游局局长胡勤贵表示,渔家宴一直以来是微山湖区旅游的一张名片,每年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旅游观光品尝。然而,渔家宴一直存在良莠不齐、标准不统一等问题,让游客无从选择。为改变渔家宴分散经营的现状,微山县旅游局积极整合资源,将微山特色的渔家饮食业户纳入到统一的管理中来。菜品的价格统一明码标价,同时结合山东省旅游局乡村旅游改厨改厕工程,对经营户的厨房和餐厅进行了改造,定期或不定期进行卫生抽查,规范渔家宴标准,保证了菜品的质量。

  按照计划,微山县还将进一步规范经营,将更多的有特色的渔家乐纳入到系统管理中来,打造“游微山湖,品渔家宴”特色放心旅游线路。


编辑:秦人
关键词:微山县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