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秋日出游这样穿 5款心机穿搭超显瘦

2014-10-28 16:32:00  来源:爱美网          2014年10月28日07:57    字号: T  进入论坛

上送下紧的穿衣方法能够有效遮盖腰部的赘肉,从视觉上也能达到瘦下半身的效果。

搭配要点:蓝色毛粒套头毛衣+黑色紧身裤+黑色懒人鞋+黑色软呢帽+黑色链条包

搭配要点:黑色格纹套头毛衣+黑色紧身裤+白色运动鞋+黑色手提包

选择显腰线的高腰裤裙能够达到拉长双腿和细腰的效果,秋冬季一定要备一件!

搭配要点:黑色一字领上衣+红色高腰伞裙+黑色露趾高跟鞋+黑色手拿包

搭配要点:枚红色格纹毛衣+白色格子高腰短裤+黑色直筒靴+黑色菱格手拿包

秋天天气还不算很冷,稍稍露出脚踝和手踝能有很好的显瘦效果喔。

搭配要点:黑色打底衫+白色紧身裤+红色格纹披肩+黑色懒人鞋

搭配要点:黑色打底衫+银色光面伞裙+黑色宽松大衣+黑色高跟鞋+黑色手提包+黑色软呢帽

今秋十分流行的长外套有很好的修饰身材的效果,不同的身材选择不同的长度效果更佳。

搭配要点:格子衬衫+黑色包臀裙+黑色双排扣风衣+黑色短靴+宝蓝色手提包

搭配要点:灰色格子连衣裙+红色长款外套+黑色打底裤+黑色懒人鞋+黑色软呢帽+黑色链条包

秋冬季节毛衣是必备单品,但是你知道选择V领的毛衣可以达到小脸的效果吗?不仅全身瘦脸也要小喔!

搭配要点:黑色打底衫+黑色打底裤+黄色毛绒V领毛衣+黑色短靴+黑色手提包+黑色软呢帽

搭配要点:黑色竖纹衬衫裙+宽松V领套头毛衣+黑色及膝靴+黑色星星手拿包+黑色小圆帽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