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陕西省各地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四中全会精神

2014-10-28 16:29:00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进入论坛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讯(记者 宋志明 杜朋举 赵波 李琼燕 万君 见习记者 陈燕)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闭幕后,陕西省各地各部门纷纷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全会明确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重大任务,作出了一系列新论断、新部署,为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要把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和各项重大任务的精神实质,以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抓好当前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汉中 10月27日上午,汉中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学习贯彻工作。汉中市委强调,全市要掀起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热潮,把握核心,创造性落实,确保四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汉中得到有力贯彻、取得实效。汉中市委要求全市上下要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扎实推进汉江流域污染防治三年行动,做好越冬农作物管理,持续实施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举措,开展送温暖活动;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积极维护社会稳定,及时化解矛盾和信访积案,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省政府办公厅 10月27日下午,省政府办公厅党组举行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有关贯彻意见。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陈国强就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办公厅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会议强调,办公厅系统各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工作实际,坚持依法行政,带头遵守法律,带头依法办事,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并以此推动政府各项工作尤其是当前的经济工作,为全省四季度经济加快发展、全年经济目标圆满完成贡献力量。

省委政研室 10月27日下午,省委政研室召开全室党员干部大会,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岳亮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室上下要深刻领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和重大任务,将法治意识、法治思维、法治要求体现在工作的各个方面,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切实提高服务省委、服务机关、服务基层能力,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团省委 10月27日上午,团省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团省委书记、党组书记李豫琦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精心组织安排。要将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宪法和党章结合起来,力求在学实学深上下功夫,切实筑牢法治精神、树立法治思维、增强法治意识、提高依法办事能力。要根据青年特点,以报告会、宣讲会、座谈会、主题团队日等形式,充分运用团属网络、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广泛组织各类青年群体深入学习宣传全会精神。

省台盟台联 10月27日,台盟陕西省委会、省台联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台盟省委会副主委、省台联副会长王二虎表示,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上突出位置,深刻领会、深入贯彻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目标总体,基本原则、重点任务及相关要求;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致力法治陕西建设,为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发挥应有作用;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深化改革、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等重大部署建言献策;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讲政治、严作风、守法纪,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省网信办 10月27日,省网信办组织召开全省重点网站负责人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重点研讨网站如何做依法办网的践行者和推进网络空间治理的引领者,全面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会上,大家踊跃发言,一致认为,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描绘了依法治国的新蓝图,开启了我国依法治国的新征程。互联网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凝聚共识,坚决依法办网,推进网络法治化。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