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男子摆阔 扔70元要凉皮店清场

2014-10-27 17:37:00  来源: gzdaily.com   进入论坛

酒真不是好东西,喝多了误事不说,还有可能惹事。昨晚7点半左右,一名醉酒男子跑到西安市含光北路一家凉皮店,扔下70元钱要凉皮店“清场”,还拿起一瓶饮料砸在地上。幸亏红缨路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

“有个男子在打砸凉皮店。”昨晚,市民肖女士爆料,自己在含光北路袁师傅凉皮店吃饭,突然进来一个男子,要店里的客人全部出去,还在打砸东西。晚7点30分,记者赶到凉皮店,看见一名男子坐在店内一个凳子上,看上去神志不是很清楚,两名民警站在面前询问情况。

凉皮店服务员讲述刚才可怕一幕。“这个人突然跑进来,说了句‘我钱多得很’,就在桌子上扔了70元钱,然后让正在店里用餐的顾客全都离开,一桌一桌地驱赶。后来他跑到吧台,拿了一瓶饮料,用牙齿咬开,把饮料倒得满地都是,随后把玻璃瓶砸碎在地上。我们赶紧报警,好在民警很快赶来了。”服务员回忆起来还心有余悸,大家说,以前从未见过这个男子,不知道为何来店里闹事。

经几分钟劝说,男子摇摇晃晃跟随民警出了凉皮店,上了警车。“他喝酒喝多了,我们问清楚了他家地址,现在送他回去。”红缨路派出所民警说。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