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南郑成立工作组 对孕妇家强拆事件展开调查

2014-10-27 17:37:00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进入论坛

10月25日,华商报报道《家中睡觉时被拉出 南郑23岁孕妇家被强拆》。目前,汉中市南郑县成立调查组,对此拆迁事件展开依法调查。

南郑县有关部门回复称:24日上午9:30,江西高安市鸿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南郑分公司单方依据双方协议拆除了周家坪村2组村民张建林三间两层、附房一间半房屋。事件发生后,汉山镇政府、县公安局派人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制止,维护现场秩序。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随即赶到现场,并召集汉山镇、公安局、住建局等部门,迅速进行处置。

10月26日上午,县政府主要领导召集汉山镇、公安局、住建局等部门,就此次事件的处理再次进行安排,成立了工作组,专门负责这次事件的调查和处理。经查,江西高安市鸿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南郑分公司幸福佳苑二期工程征地拆迁工作启动于2012年10月,经过项目拆迁工作组和张建林的十余次谈判、协商,双方于今年9月19日在汉山镇政府工作人员见证下达成了《房屋拆迁协议》,双方约定“张建林在十五日内将房屋自行拆除至平地交与幸福佳苑使用,如逾期不拆除,将由幸福佳苑自行处理”,协议达成至拆迁期间,张建林并未报案称被迫签协议。10月24日上午,该公司依据双方拆迁协议单方进行了拆除。

另查,2010年,在南郑县汉南大道修建拓宽时,对沿线部分房屋进行了拆迁,当时汉南大道指挥部已在周家坪安置区给张建林划拨了四间宅基地,张建林于2011年已修建了4间3层房屋,主要用于居住。目前,工作组对这次拆迁事件已依法展开调查。

华商记者 曾春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